我阿~每次看到網路上或電視上的什麼雷射,
都沒有試過
其實之前搜尋了一些資料,看到淨膚雷射或美白的相關資料
心裡總是有點害怕,因為我有雀斑,看起來臉會花花的
之前朋友跟我說可以去做淨膚雷射
找了很多資料,剛好是冬天,又快要跨年了,去網路上一看,發現價格不會太貴
所以就預約一下膚適美診所的光纖美白跟淨膚雷射。
拍了一些照片,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且我要學習全紀錄的精神
因此這次還出現了素顏的照片(真是非常害羞)
地點其實蠻方便的,就在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,
下班後搭捷運一下子就到了
只是因為我平常比較晚下班,所以這次預約比較晚,療程結束後,讓親切的小姐們為了我待到比較晚,
真是不好意思。


門口一進來,小小的玄關,不會有壓迫感


門口沙發區


玄關一角


天花板好漂亮的水晶燈


好期待,這就是我等等要做的光纖美白還有淨膚雷射


剛好有人在敷臉耶~~~


為什麼要拍這個呢?因為我很怕冷,沒想到這個是溫暖的電毯,真是太開心啦!!好舒服~~~


晚上的我疲勞顯現在臉上,暗沉、黑眼圈、小斑點、痘痘...


膚質檢測儀


裡面是這樣子,很像迷你太空艙的膚質檢測儀


下巴要靠著拍照


我很害羞,因為拍得很清楚,小雀斑跟像胎記的曬斑都好清楚(羞)


額頭的小痘痘

如果有興趣的人去網路搜尋一下,就會發現做這種療程的,由於雷射光會傷害到眼睛
所以都會帶一種眼罩保護眼睛,看起來有點像鹹蛋超人,後來我發現,我也變成鹹蛋超人了
是不是鹹蛋超人不管,
首先的光纖美白,醫生會用紅色的雷射光束打在臉上
我是嚇了一跳,不太會痛,但是會嚇一跳

接著是淨膚雷射,同樣是紅色的雷射光束,只是更細的雷射光束打在臉上
有點刺刺痛痛的,有人說像小小的熱水柱打在臉上,我倒是覺得是熱水針打在臉上,一點點痛的感覺
但我比較嚴重的曬斑,醫生說會打兩次,所以就會比較痛

對了!整場療程,有一個很深的感受,就是"很像在烤肉",一直會聞到燒焦味,但其實我皮膚不太有灼熱感,
除了我的曬斑以外,所以療程結束後,曬斑那一塊就紅紅的,接著就會結痂,這幾天也是結痂的狀態
因為療程把底層的斑引出來,我現在覺得有好多了


療程結束後,敷上一層厚厚的保濕面膜,冰冰涼涼薄荷味,好舒服,好舒緩


敷完臉啦!雖然是卸妝後了,但是皮膚變亮了呢!


這是五天後的我,皮膚有變白,還有變亮,也比較光滑


全素顏,對著光拍,所以臉上有手的影子,只做一次還是有雀斑,但是感覺淡了


都是沒化妝,全素顏,右臉那就是結痂,整體的臉很亮


以上,我覺得還不錯,下個月再去一次,看看是否會效果更好 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dia 的頭像
    sindia

    sindia

    s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