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一個夢,然後被驚醒,其實也不是什麼恐怖死掉的夢,
而是夢到同業認識的朋友對我說了一些話,
然後拜訪他們,他們錄了一小段五分鐘影片給我,
接著是黑白的影片,拜訪我的朋友、還有客戶,對我說的話
重點不是我
但影片很明顯就是要趕我走
我跑了出去追著她問,
她說:上次三個老的不開心了。
好像是上次她們來拜訪時,誰問了他們一堆問題:住哪裡?生日多少?...
而且她們的LOGO有狗或是人
她們說,只要LOGO有狗或人的表示去拜訪人時,主人要送他們禮物
結果因為沒有送她們禮物,就送給我們一段影片要趕我們走

當然今天的夢裡面穿插著不同的內容
只是這樣醒來 就只記得這一段,
真的是很奇怪的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dia 的頭像
    sindia

    sindia

    s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