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跟大昭經過金山南路附近,吃了廖家牛肉麵。很久沒有排隊排那麼久吃牛肉麵了,好熱好吃又好笑。(因為大汗包的我吃到整個背跟臉脖子都是汗:P)

+富士Fujifilm  FinePix  F100fd到了,夜拍功能跟美肌功能,真的很優! 晚上聚會吃飯用這一台真是太好了!

+娜幫上海攤Party,租了黑旗袍,只差沒有帶扇子: P

+我的Nikon D50的破掉又卡在鏡頭上的保護鏡終於拿下來了,白天外出可以恢復雄風的拍照了^0^

+已經研究到了白鳳丸怎麼煮了,兩顆烏雞白鳳丸壓入一碗水中,用電鍋煮大約半碗水,跳起來後就可以喝了,晚上喝半碗,隔天早上起床再喝半碗,希望我的身體健康,養生真的很重要。

+最近身邊朋友各事參半,Chu生寶寶了、弦懷孕了、C感情糾葛。以及幾位好友同事已離開或即將離開,我的眼淚是捨不得你們,但我也很開心,你們能夠找到更好的發揮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dia 的頭像
    sindia

    sindia

    s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