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妹妹到東區買鞋,有一家我很喜歡的鞋店,在忠孝東路的某間大樓樓層中,
沒有強打廣告,主要是自有品牌、代理品牌、大宗主要是針對國外市場外銷或做OEM,
從舊公司的就已經很喜歡固定去那間店看看,只是公司搬家了,就很少到東區逛。
這次剛好帶妹妹去,果然又挑了幾雙鞋子(羞)
因為上班要穿正式服裝,我也不能穿短褲T恤或我最愛的拖鞋,
所以高跟鞋就成了矮子我的最愛小物之ㄧ了。
我沒有買過什麼名牌包包(也沒錢買啦),對於衣服,只要是好看質料不差的,路邊攤我超級愛,
但是對於鞋子我逐漸有了想法,買一雙好鞋勝過許多。
除了NINE WEST的高跟鞋,我更喜歡Charles & Keith
Charles & Keith算是我進入社會買的第一雙比較有牌的高跟鞋,
新加坡品牌,推出的設計款都很有型且好穿,
也許因為之前買過一些三百塊的高跟鞋都穿一兩次就壞了(通常是鞋跟墊掉下來,變成長短腳)
偶然穿到好穿的高跟鞋Charles & Keith,平價又好穿,簡直就像慾望城市的凱莉看到 Milano Blahnik一樣開心!!雖然價格天壤之別,
但對於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高級的東西了。
上次跟香港客戶Jessica聊到,原來她也是愛好者呢!

隨著我已經成為工作人,在不斷購買的過程中,越能夠感受到,好品質的重要性,東西不用太多,但是只要具有質感與特色,就能夠一件穿很久,
平均攤下來的成本也便宜許多,能夠買到好穿好看的高跟鞋真是開心的事情!

PS..後來買了幾件一兩百塊的衣服,我跟妹妹回家後一直進行換衣評論秀,搭配來搭配去,兩個姐妹整個好不開心愉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dia 的頭像
    sindia

    sindia

    s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