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凌晨丟MSN給我,
說頻寬方面測試有問題,
我忍著想睡覺的睡意幫客戶解決回答,
跟線上還沒睡的工程師請教後,
其實是客戶的客戶想要用很少的頻寬跑超級大量的網站流量,
結果當然是不夠...
所以我到了兩點,白天都想打瞌睡的情況下,待會兒才能睡覺...

禮拜五已經為了客戶待到快凌晨一點才到家...
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狀況了..

親愛的客戶,我很愛你們,但是我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為你們做更好的服務喔!!

別擔心,晚上時候MSN或打手機給我,我還是會處理的,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dia 的頭像
    sindia

    sindia

    s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