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走過一段人生的光景,
我知道難過的痛,
有人很快就海闊天空,但卻也烙印一齒

記得老師曾經對我說過:"在這個男人的背後,一定有另一個在等著你"
這成為我的良藥之一,讓我不再陷於淵底,

為什麼他不愛你,為什麼你不愛他
當緣分把兩個人推在一起,也可以把兩人推開,
時間到了,緣分到了,宿命的說法也許會好一點,
但是宿命的讓自己快樂,相信下一個也許會更好
但是也許更加仔細考慮下一個的一切,
遇到了
who knows?

"早知道"與"如果"----如果不存在
你又怎麼美
我又如何存在於我的意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dia 的頭像
    sindia

    sindia

    si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